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

日照市首屆婚慶文化節本周末將在花仙子開幕


     作為日照市首屆婚慶文化節,必不可少的就是婚慶文化相關產業的展銷。到時,您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結婚照,我們的爺爺輩、甚至太爺爺輩的婚紗照長什麼樣,您在這裏都可一飽眼福。

     那些曾經清俊的面容和美麗的笑顏,頭挨著頭記錄下最幸福的瞬間。如今他們可能都已皺紋叢生、年華老去,可時間賦予他們的,除了皺紋,還有累積的幸福。每一張照片背後,都有不同感人的故事,相信總有一段故事會打動您!

     您知道漢族婚服的變遷演繹麼?古人結婚是穿對襟長裙還是釵鈿禮衣,是飄逸如仙還是厚重難行?這些問題,都可在花仙子的漢族婚禮服飾展示上得到解答。本周末,從漢、唐、清、民國、建國初到現代的婚服,都會在活動中展出,抓緊去增補點婚服知識吧!

     本周末,花海裏,也是100對單身男女的相親盛宴。在花仙子甜蜜的栗樹林和象征著“遇見幸福”的藍色矢車菊花海裏,100對單身男女將在這裏尋找各自的那個他(她)。

     除此之外,您還可體驗一下拋繡球,品嘗一下西湖鎮各村的民俗小吃,手工煎餅、小嫩豆腐、有機蔬果,都可品嘗到。

     周六還是第二屆醉美花仙子攝影大賽、水下攝影、愛麗斯城堡、微電影拍攝等的啟動、開拍儀式,如果對攝影有興趣,對著花海細細取景,觀摩水下攝影怎樣拍攝,也是一番不同體驗。

     為了本周末的活動,花仙子特意在入口處規劃出兩個停車場,可容納300餘輛車同時停放,屆時會有專人負責引導。

     同時提醒,不要隨意將車輛停在路邊,不僅無法保證安全,也容易阻塞道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